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最傷感的句子看了想哭 一、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二、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三、你沒有再挽留,我也沒有再回頭,就這樣,無風無雨也無晴,無疾而終。 四、很懷念以前的自己,那么執著,敢愛也敢瘋狂。用一場大雨的時間專注一個人,不怕淋雨也不怕等。 五、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六、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視,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別以為你有多了不起,總有一天我會忘了你。 七、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八、你過得好我心疼自己,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九、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一、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十二、早知如此絆人心,不如當初不相逢。 十三、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四、無論我們以后生疏成什么樣子,請記得曾經我對你的好是真的,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了,要照顧好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是我,三生有幸遇見你,縱使悲涼也是情。 十五、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十六、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十七、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十八、好想重新認識你,從你的名字開始。 十九、我愛你是場沒有結果的戲劇,偏偏入戲太深哪怕知道結局。 二十、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可有個詞叫現實。 愛到心痛的傷感句子 一、人一輩子,你得信這一條: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費力。來去隨緣,強求不得。 二、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三、現在才知道,原來人生里全是猝不及防的相遇,以及蓄謀已久的離散。 四、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五、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那么一瞬間讓我以為是一輩子。 六、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的風生水起的時候,我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七、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八、即使你是一個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來擁抱你。 九、你把我看的輕如鴻毛,就別指望自己還是我心中的泰山。 十、你是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人家是真的不在乎。 十一、你總是在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你總是笑得沒心沒肺,讓人忘了你也會累。 十二、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以后,最后卻又不愛你了。 十三、為了和你在一起,我放棄了和你做朋友的機會,卻得到了成為陌生人的結局。 十四、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十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六、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七、生不過就是如此了,總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與不完滿,總有這樣那樣的悵惘與不甘心。 十八、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十九、有些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二十、與你相遇,是此生最美的風景。我的一生借你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你我之間無人背叛,朝夕相安。 看了想哭的傷感句子 一、不是誰辜負了誓言,而是被時間扯淡了思念。 二、誰都沒有你來的狠心,在你的世界不愛便是置之不理。 三、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你已經不在我夢中。 四、偶爾會想起,想起某些曾經遇見,未必能再遇見,甚至永不可見的人。 五、滿城的思緒,落了一地的心碎,滿地的心碎,拼湊不了昨日的心傷。 六、以前在感情中一向很酷,后來學會了妥協只剩下痛苦。 七、遇到可愛的人,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八、錯過了前面的人,才能有機會遇見后面的人,緣分永遠都是無法預訂的。 九、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 十、如果悲傷能夠言喻,我也不會這么難過。 十一、我會努力成為你未來見到會后悔沒有珍惜的人。 十二、我莫名其妙的地笑了,原來只因為想到了你。 十三、有些緣分來的讓人有些措手不及,這樣的遇見讓人有些無奈,只嘆一句,好久不見,一切安好。 十四、我該如何隱藏,那散落一地的憂傷。 十五、約定是那些年悄悄寫在樹上堅定不移的話語,卻在時間走過后,不曾回去看過的記憶。 十六、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十七、其實沉默也是一種語言,只是只有自己聽的明白而已。 十八、你不懂我,又怎么懂我那顆為你淪落的心。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秋天的黃昏 掛滿彩霞 夕陽下 長滿些野菊花 香氣襲人 飄蕩在心間 璀璨的晚霞 五彩繽紛 那絕美的少女 在夕陽下 唱歌,跳舞 讓人如癡如狂 多想靠近她 一步即可牽手 滿天的彩霞 一樣的她 夢似的掛起 我的期望飄過 她的目光 停留在那聲嘆息 我默默拾起了 落日的余輝 留下一縷惆悵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金秋十月,祖國母親迎來七十華誕,每個中國人的心中就蕩漾著一種深情,像江河一樣澎湃著激情。七十年,生命的年輪,于一個人來說,七十古稀,對于泱泱中華,正如氣宇軒昂的少年,意氣風發時。 崢嶸歲月、血火洗禮中誕生的名字,始終以為人民群眾謀福祉為宗旨的政黨,旗幟高揚,引領億萬中國人從貧弱走向強大,從封閉走向開放。《義勇軍進行曲》如驚雷響徹大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實現了人民夢寐以求的民族解放和國家獨立;《春天的故事》演繹一個民族發展的奇跡,改革開放如春雨播種希望;《北京歡迎你》讓世界看到了龍的子孫嶄新的面貌;從“親、誠、惠、融、富鄰、睦鄰、安鄰的大國胸懷與擔當”到“一帶一路、人類命運共同體構建的善意與真誠”,我們偉大的祖國正在昂首闊步邁向國際舞臺。“中國夢”匯聚了新時代的神奇力量,引領我們再創輝煌。偉大的祖國母親七十華誕,我們該給祖國怎樣的禮物呢? 我見識了泰山的雄偉,領略了華山的險峻,欣賞過峨眉的云海,迷戀過黃山的神奇,祖國的名山大川總讓我心中涌起一股雄壯豪邁。這山川壯麗,有同一個名字叫“中國”。祖國萬里江山如畫,我們要讓她永葆青春。少年時代開始,我就癡迷于中華文化典籍,十幾年過去了,卻依然賞之不盡,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人類文明歷史嬗變的畫卷啊。詩經、楚辭,唐詩、宋詞,四大名著,孔孟,中國五千年的燦爛文化璀璨奪目,我們要讓她發揚光大。 如同一粒種子,在泥土里扎根,沐浴陽光雨露生才能發芽開花。祖國的懷抱永遠是我們每個人最溫暖的港灣。熱愛祖國母親,絕不是一句空話。 “生活,生活,居住在破廟,飲食在露天,身穿著破爛的綠軍衣。但是,我們的學習,有趣味,有意義,有生氣。艱難困苦,狂風暴雨,我們是絕不恐懼,我們是絕不恐懼。嘿!努力,努力,我們要不斷地努力;學習,學習,嘿!一切,一切,一切以抗戰為前提,一切以學校的利益為第一……” 我工作的競存中學原名東北競存中學,由人民教育家車向忱和人民音樂家張寒暉創辦,迄今已有83年歷史。新學年開學典禮上,我校兩千多名學生又一次唱起激昂的校歌《學習學習再學習》,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這首校歌在鳳翔傳唱了八十年,激勵著一批批青年學子進步成才。競存學校能夠辦下來靠的就是師生們艱苦奮斗,愛國愛家的家國情懷。 “九一八”事變后,日本帝國主義的鐵蹄踐踏中國東北,許多東北少年兒童隨東北軍流亡西安,無家可歸、無學可上。1935年夏,教育家車向忱應東北軍六十七軍軍長王以哲的邀請,赴西安開展流亡兒童教育工作。車向忱用身上僅有的兩個銀元在西安創辦了東北競存學校,教孩子們讀書識字,為家鄉淪陷的學生宣講抗日救亡的道理。“競存”二字即是以堅決的斗爭求得民族生存的意思。著名音樂家、共產黨員張寒暉就在這所學校里任教,張寒暉在西安目睹了東北人流亡的慘狀,創作出抗日歌曲《松花江上》唱遍了大江南北。1938年冬天,日軍轟炸西安,競存學校遷至相對安寧的鳳翔縣紙坊村落腳,中學部設在皇廟、小學部設在火神廟。“居住在破廟,飲食在露天,大樹下講課,小河里飲水。”這句流傳在紙坊村的俗語,說的正是東北競存學校在紙坊村辦學的往事。競存學校為黨和中國革命培養了5000多名德才兼備的人才,這些學生在抗日戰爭中作出了卓越貢獻。 歷史嬗變八十年,時至今日,競存學校的校舍發生了變化,但校歌、校徽、校訓依然銘記著一段熱血澎湃的紅色歷史,傳承著熱愛祖國、艱苦奮斗的優良傳統。 兩年前,我來到競存中學工作。開學典禮上,王建強校長脫稿致辭,全場兩千多名學生,百余名教師鴉雀無聲。王校長引經據典,向學生們講述少年立志的重要性,條分縷析,講述學習在一個人生命成長中的重要意義。四十分鐘的演講,事例生動具體,解析入情入理,發人深省,振奮人心。 學校發揚紅色傳統,管理中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教師敬業樂群、踏實勤勉。每個人都懷著篤定的虔誠,熱愛學校、熱愛學生、熱愛工作,努力去做優秀的教師,做最好的自己。第35個教師節,競存中學光榮地被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教育部授予“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榮譽稱號。今天的競存人在工作中建立起一種真摯、純粹的熱情和默契,這是“創造、團結、耐苦、奮斗”競存精神的承傳,何嘗不是真真切切的愛國呢? 回溯近代史,落后就要挨打,前車之轍。只有我們每個人都來愛國,我們的國家才會強大。只有在和平安定的國度,個人的幸福才能發榮滋長。作為祖國的兒女,就意味著擔當和責任。每一個人都應該自強不息,努力奮進,用實際行動為祖國建設添磚加瓦。愛國是什么?初心是什么?對我們每個普通人來說,愛國、初心,就是事業心、責任心,就是勤奮刻苦,為事業盡心盡力。這個普天同慶的金秋,我對自己許下一個諾言,作為祖國母親最平凡普通的一個孩子,我雖不能運籌帷幄干一番大的事業,創造大的社會財富,但是,我想立足本職,腳踏實地融入新時代史詩般波瀾壯闊的社會實踐,學以致用,業有所成,做最好的自己,也就是奉獻社會,成就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