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訂婚文案朋友圈 1、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2、老友,依舊,祝福。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帶著我的意中人告訴他們我訂婚了。 3、好好處一個對象,然后一起走下去 訂婚 結婚 中間有吵架,但是沒有分手。 4、2018年,我戀愛了,2018年,我訂婚了,2018年,我領證了。 5、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訂婚了。 6、我們的網戀修成正果了,訂婚了,為了今年能穿上美麗的婚紗。今天起減肥,親,鼓勵下我這個意志不堅定的家伙 7、我在東北,我在迷茫,我訂婚了,我卻在迷茫。 8、姥爺,今天我訂婚了,姥姥挺好,房振也挺好,我們過好我們的生活,我們也都希望你也過得好 9、就是認識了相愛了訂婚了結婚了辦事了懷孕了剖腹了孩子長大了娶媳婦了,我們老了。 10、2018年的1月31號,農歷的臘月十五我訂婚了。愿未來的路更好。 11、找到了身邊最美的風景,今天我訂婚了。 12、本命年我訂婚了 感情穩定 一切順遂 13、2018年2月21日是個好日子也是個喜慶的日子,我訂婚了!幾天過去了我仍然不敢相信,難道就這樣要離開自己的家庭,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想想不免有些傷感。 14、我訂婚了!多么震驚的消息,可是并沒有如期望的驚喜,更多的是害怕和擔心,怕自己不夠好,怕離開了父母的我不能在任性下去。 15、我訂婚了。回想這幾年過的挺快我有了家。 16、情人節我訂婚了,像我這種在家不出門就不洗臉的懶人還有人要。 17、以前等了你那么久。今天我訂婚了。我會好好愛現在的一切。 18、某人真是無聊!我說我訂婚了,就不理我了!那我也不理你了 19、我訂婚了,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落地。塵土無論怎么飛,也不會有人在乎。真心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漂泊,很慶幸我找到了一個疼我入骨的女孩,朋友們也是,也希望你們可以如愿。 20、我訂婚了,以前種種不提。27年前的所有故事,再見! 21、嗯,我訂婚了,平凡的長相,平凡的身高。但也是我喜歡的長相,我喜歡的身高,更是我喜歡的職業,我喜歡的性格,我喜歡的人,一切都是歡喜的樣子。 22、1月15號,我訂婚了,2月8號,我領到了結婚證,2月23我就要結婚了,這節奏快的很么 23、今天我訂婚了 我很開心 然而小姨說了句 我以為你還那么小 你就突然二十八了長大了要結婚了 她瞬間眼眶就濕潤了 喝了紅酒抹了眼淚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感覺和家人的愛 24、我訂婚了,很開心,很幸福。 25、昨天我訂婚了,你們信不信吧,反正我訂婚了,哈哈哈,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26、我想好好搞一個對象,然后一起走下去 訂婚 結婚 中間沒有分手。有沒有朋友和我一樣的想法,給花。 訂婚祝福文案大全 1、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祝百年好合。 3、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之家! 5、美麗的新娘是迷人的紅酒,新郎就是透明酒杯。祝愿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相依相偎!祝福你和她從此恩恩愛愛,白首到老! 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8、有客居堯都,臨風寄佳音。情傾三江水,意勝東海琴。人生多如夢,得斯倍感懷。終是甘澧交,千語猶難盡。成結秦晉好,必做連理枝。眷眷執君手,窈窈渡賓池。屬歸花月夜,云雨點露時。 9、英俊灑脫的你,錦繡善良的她,一對佳偶在此喜結良緣;你的勇敢堅強,她的溫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滿,快樂安康。 10、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 1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12、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跡,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祝永遠幸福! 13、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4、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5、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6、千年的愛戀匯成的語言,千年的等待變成的姻緣。今天的你們是月老種下的期盼,是時光輪回的愛戀。當然,還有我衷心的祝愿,祝你們快樂齊老,喜結良緣! 17、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百年的祈愿此刻白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得到的是我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在這良辰美景中喜結良緣,今生共相伴! 18、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9、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天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0、有情人已成眷屬,終可以長相廝守。耳鬢廝磨的日子,你們相敬如賓。親親我我的時刻,你們舉案齊眉。親愛的,持子之手,與爾偕老。祝:洞房花燭新婚語,相親相愛一輩子! 21、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3、于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千年修來的緣分;于億萬人中相戀,是此生的命運運限。愿你們好好珍惜這份緣,祝白頭偕老,幸福綿延! 24、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5、你們是天生的一對,祝你們永遠幸福。 2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7、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9、鴛鴦成雙,愛情甜美;蝴蝶成雙,幸福吉利;好事成雙,喜上加喜;好夢成雙,福上加福。愿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30、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生成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人之初,性本善,這句來自三字經,就是說人在剛出生時,本性都是善良的。可是經過社會環境和生活環境以及家庭環境的變化,所以人性就顯得很惡劣,甚至像個畜生一樣,人渣也是形容壞到極點的人。 其實人一出生,就像一張白紙,而身邊的人就像五顏六色的彩筆,會在生活中讓他們耳讀目染,說得最多的,就是近墨者黑,近朱者赤。還有關鍵的事,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就是家長,如果做為父母也是心術不正的話,可能就應驗了那句老話,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而且可怕的事,父母如果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沒有起到好的榜樣,那么結果就是,父母性格不好,或者父母人品不好,等孩子將來長大成人之后,也有可能走他們父母一樣的路,這樣一代又一代的重蹈覆轍,影響著社會精神文明的發展。 為什么說我們要有一顆赤子之心,因為孩子的心靈那么的純潔,那么的可愛,那么的善良。其實 人性本善也是心理學研究的話題。 而人性本惡,說白了就是自私。自私和自我其實還是有點區別的。自我就是以自己為中心,不會考慮身邊的感受,而自私就是比較嚴重了。自私的表現有點多,比如以自我為中心,貪婪,冷酷,吝嗇,敏感,多疑,性格孤僻。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那你就要小心了。因為他們表面上可能會偽裝的很善良,可是只要一到關鍵的時候,他們會從自己的利益出發,他的本性就會暴露無遺。 為什么總是說,現在的社會都是人心叵測呀!畢竟人心隔肚皮的。只有時間才會讓一些蛛絲馬跡,甚至真相,慢慢的顯示出來。 我們希望人性本善,我們的社會需要正能量,人性的真善美,是人們一直在追求的。 中國人有句老話,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不勝正。再壞的人,也會有報應的。 為什么社會上明明讓一些范了大錯的人,去改造呢?而沒有把他們逼到死路。除非他們實在是,罪大惡極了,真的人神共憤了,不死也要死的。 舉頭三尺有神明,老天爺是有眼的,他在人間看著人們在世間的造化,不是說了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 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其實就在一念之間。 我們希望人性本善,善良才是真正的本質,只有善良的人內心是美好的。可是也有可能是人性本惡,惡也有惡的源頭。 所以這個世界一直很亂,這個社會也是那么的江湖險惡。就怕有的人過分的保護自己,也是在無形的傷害周遭的人。 善也有偽善,惡也有情有可源的時候。 這個世界真真假假,我們其實不需要什么圣人或者超人來挽救我們的心,我們的欲望可能太多了,所以我們心里不滿足,或者不平衡,所以無論是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都來自從我們的心。 愿我們的赤子之心,永遠留在心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泱泱中國,禮儀之邦; 雄踞東方,龍翼奮張; 康乾盛世,閉關鎖國; 強弩之末,不思變革; 積貧積弱,喪權辱國。 七七事變,狼子野心; 日寇鐵蹄,踏破山河; 臘月十三,南京淪陷; 奸淫戮掠,無惡不做; 千年古都,人間地獄。 尸骸殘垣,生靈涂炭; 卅萬人坑,慘絕人寰; 歷歷碑名,鐵證如山; 筆筆血債,不共戴天。 國仇家恨,同仇敵愾; 赳赳國殤,浴血沙場; 馬革裹尸,肝腦涂地; 抗倭八載,可歌可泣。 狼煙掃盡,重整乾坤; 摧枯拉朽,直搗黃龍。 開國大典,開天辟地; 二彈一星,神州崛起; 改革開放,港澳回歸; 一帶一路,民族復興。 華夏兒女,勵志圖強; 繼往開來,眾志成城; 安倍拜鬼,覬我釣魚; 膽敢再犯,有來無回。 今日祭祀,告慰英靈; 憑吊亡魂,緬懷先烈; 勿忘國恥,自強不息; 珍愛和平,居安思危。 綿綿細雨,郁郁金陵; 鐘山神秀,長江天險; 鑄鼎祀殤,伏惟尚饗; 永矢弗諼,炎黃子孫。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高雄寵物高壓氧艙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