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時時的牽掛。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也不是所有的愛都會有結果。當發染霜花,還能記起曾經的美好,還有一個人讓自己懷念,何嘗不是一種幸福。下載一首生命的續曲,延續愛的故事。 而你,便是那曲子的韻律。——題記       坐在季節的長廊,任秋風吹拂,看落葉飄零,心,沉醉在夜色里,輕捻記憶,想念遠方的你。“不問你的行蹤,只怕知道了會心痛”。一首歌單曲循環,一遍遍重復。秋風瑟瑟思無盡,惟有明月知吾心。秋天,凝重的依然是情感。寂靜的夜晚,與醒著的靈魂對話,一遍遍叩問心靈,情感的歸宿究竟在哪里?思緒在凝重與蒼涼之間輾轉,歲月的流光劃過指尖,照亮了遠方的記憶。       蒼涼的是秋天的色調。當蕭瑟爬滿枝頭,蒼涼感便會占據我的心頭。此刻,攤開一段往事,便會觸痛心靈深處的那根弦。潮水般的思緒,才下眉頭,又涌上心頭。念你,如生活的細節,蔓延在我的每一根神經末梢。思緒隨著跳動的文字翩然起舞,一段塵封的心事便演繹成流年的光影躍然指尖,刻下薄涼的印記,記取。       歲月如流,帶走了往昔。唯有對你的記憶,依舊清晰。無需刻意想起,因為時刻裝在心里。所以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想念,是因為文字可以把這種情感永久的鐫刻于歲月的畫卷,任憑秋去春來,永不褪色。     韶光易逝,煙花易冷,多少流年故事湮沒在歲月的風雨中,多少如煙的往事在光陰的濯洗中褪色。今生與你相遇,就注定了在你的世界里沉淪。寂寞的情懷因你的出現而熠熠閃光,生命的顏色從此不再蒼白。對著幽幽的月光傾訴思念的情懷,盡管寂寂秋夜,漫長了我的等待......       有人說,愛情最美是等候,不無道理。愛情,就像女人的容顏,終將刻滿歲月的痕跡,而她最動人的時刻,正是最初的等待。所以想對你說,為了擁有一份不老的愛情,為了情感永如初見般美好,我愿等待一生,為你。徜徉于愛的時光隧道,盡享一段美妙的愛情時光,不必太貪婪,只汲取那些小小的歡喜和哀傷,小心翼翼地收藏,待時間老去,細細品味,依然會有歡欣的感動和細微的疼痛,便足矣。       其實,不管結局如何,我還是愿意和你在一起,因為很享受惺惺相惜的愛情滋味。流年婉轉,輕倚文字的軌跡,將綿長的思念搖曳成季節的風景,默守心靈的約定,以浪漫的情懷,將一路相隨的情義,凝煉成愛的詩行,銘記心底......       時光,點點滴滴,如風鈴不時漾出叮當的悅音,生活的細枝末節一如微塵在時光隧道中緩緩流淌。那些相知相伴的如風歲月隨著荏苒光陰積淀為生命中最悠遠的記憶。多年以后,洗盡風華,將定格成內心深處最雋永的回憶。       愛情,是這個世間最偉大的奇跡。兩個生命因為愛情而相伴一生,那將是多么奇妙的緣分。有首前蘇聯的歌曲《白樺林》,歌曲的背景源于一對年輕人生死不渝的愛情。大概意思是年輕的士兵為國捐軀,美麗的姑娘在他們初遇的白樺林默默守候,季節輪回,信念矢志不移,直到鬢染白霜,魂歸白樺林……因為她相信心愛的人一定會歸來。       是的,最真摯的愛,純粹而澄澈,不染塵埃,除了愛,別無所求。而有些人,則為愛添加了許多附加值,只為欲望而奔波,為愛,卻沒有真正投入過。這樣看來,長眠于地下年輕士兵是幸福的,雖然沒有和相愛的人幸福地牽手,然而,他的靈魂卻擁有一份忠貞不渝的愛情。對于愛情,最基本的要素就是忠貞。不要期待愛的回報,時間,就是愛最有力的印證,就像那片白樺林,默默地見證了一場生死不渝的愛情。也許,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你。若此,即便守候一生亦無怨無悔。     靜靜的秋夜,遠離塵囂,安靜一隅。徘徊在夢的邊緣,心韻悠悠,不訴離傷。流年的碎影,斑駁著歲月的痕跡。情感在有的你世界里綿延起伏,淡淡地微笑,心靈相伴,風雨兼程。      我們生活的空間,包羅萬象,紛繁復雜,不是每一次相遇都能夠成就緣分。紅塵難度,心海無涯;一彎笑意,多少情深?秋涼情暖,思念綿長。靜安歲月,記得相攜前行...... 今夜月無聲,星亦無語 剪一縷春天的柔風 贈你綠色的希望 攜一簾夏日的細雨 帶給你一片清涼 采一朵白云做成羽衣 贈你飛翔的翅膀 掬一抹垂暮斜陽 為你披上夢的霓裳 采一片秋天的紅葉 寄托我的朝思暮想 預約冬日的暖陽 溫暖你的蒼涼 今夜月色 傾瀉著思念的光芒 君在異鄉 可有靈犀的念想 枕一襲月光牽你入夢 心,不再流浪……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在這等你,向陽花;一顆不屈的靈魂。迎著風霜雨雪傲然盛開。我等夜里的星辰都離我遠去,我等身旁的摯友都與我相背,我等秋葉逆流而上;我也等你——一顆不屈的靈魂。 在我記憶還清楚時,你一直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這是誰也不敢相信的過往,這亦或是一場無人能信的追求。這十幾年來,我一直堅持一種永不言敗的信念,向著你,向陽花,勇敢飛向遠方。 我還沒有給你寫過一封信,對嗎? 你對我說過,這輩子最浪漫的事,莫過于相隔千里,卻以書信相思了,我固執的相信了,并要堅定的去遠方看看你的理想。在我明白所有時,向陽花,我從來沒給你寫過一封信。在雨天,我才拿起沉重的筆,灌上墨,一個人輕描談寫你的名字,誰也不知道你叫什么,除了我;因為墨是無色的,像你透明無暇的心。 我曾過分的喜歡純色的雨,澄澈的像你透明無暇的心。 你喜歡我把你叫向陽花。向陽花在有太陽的日子里,羞澀的像個孩童,天真無邪的沖太陽微笑,那令人心都融化的笑容中,藏了好多東西,我沒有的,他們也沒有的。你的微笑也只有我能懂得。 他們知道你喜歡下雨時不撐傘,但不知道你其實更怕感冒;他們知道你喜歡月亮的光亮,但不知道其實你更害怕沒有太陽時的惶恐;他們知道你喜歡冒險,但不知道你其實更害怕會迷路。 我所知道的,是他們根本不了解的。 陰暗破舊的路燈上攀著些夜蟲,他們像你一樣,執著于光亮,執著于夢想。我曾與你并肩走過這,無盡的巷道。你喜歡數星星,在我的夢想之星墜落為泡影之前,你是我的信仰,光與亮,夢與想。 路燈的光不亮,沒有我想象中的奪目,它似乎窒息,像一塊斑駁的石塊,硬朗的叫人心疼。我的夢不想——噢,這也是在離開你以后的事了,他不曾一往如前,它告訴你我是虛偽的。在某個夜里,你轉身抽離,像只決絕的麋鹿。 你終究是一只麋鹿。當我尋著你漸淺的足跡追尋你時,你終已消失在這偌大的森林中,無聲無息,像一陣風,拂過不留一絲眷念。就像我們曾經一文不值的感情,皆付風塵。 當獵人在遇到你的時候,你卻惶恐的默不作聲;你呆在那里,眼里噙著淚。他不同情你,他是個獵人,為著珍貴而去的。而你一直在掙扎,盡管他在拿冰冷的鞭子抽打著你,那赤紅的鐵烙烙在你美麗如畫的皮膚上,你還是不肯被馴服。 我記得你曾是溫馴的,像一抹風景,不壯麗,也不土氣,正如一顆夜明珠,溫柔、溫和。當我找尋到你的時候,你的眼微閉著,看不到蔚藍的天,看不到靜悄悄的我。我聲嘶力竭的呼喚你的名字,你卻始終不肯答應。 我哭了,像被人搶了半塊橡皮一樣的難受,你不曾明白,我唯一的吝嗇,就是想一直擁有你,而今我找尋你的時候,你已身心俱疲。你見到我的時候,那雙眸子依然澄澈如水。我心疼了,恨不得割下自己的肉來幫你彌補上那遍體磷傷。 你笑著看著我的飽含深情的眼,欣慰的撫慰我的臉瞼。但在后來的日子里,你的感情是陰晴多變的。我一直看著你的感情分而又合,合而又分,其實,你永遠不知道,我心里似刀絞的難受。我確是過于矯情,對你總是過分地需要,我不喜歡你的那些前男友,他們長得個個都像可恨的獵人。 至少我,纏綿的像北方一條不結冰的湖。 你也曾累倒過,你向我揮手示意說沒關系,但你的心,我怎么不了解?每次在你受傷的時候,我第一個出現;每次在你沉默的時候,我第一個消失。我永遠都在你的背后,像一陣微風,不帶絲毫寒冷,融入你的心。 現在,向陽花,你終是遠離我了,我南下,你北上,一條路線將我們的距離殘忍的拉開。我嘗試去找尋你的蹤跡,一路上,我嗅到你的發香,聽到你的呼聲,看到你的發帶;我不止一次錯過你,在三月的第一場雨來臨時,在十一月最后一片落葉凋零時,我都錯過你。 如今我只能默默地坐在課桌上,在信紙上用白色的墨劃拉下那么幾個字: 我在這等你,向陽花,一顆不屈的靈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