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滴滴滴滴…… 小凱的手機鬧鐘響起啦,小凱非常不情愿的睜開眼。看啦看時間已經是九點啦。打啦個哈氣。看著手機,回想起昨天晚上和岳丹的聊天內容,心里美滋滋的,心里想著“嘻嘻……找到對象啦。” 起床收拾啦收拾他那小屋,吃完飯,對著他母親喊啦句“老媽,我出去找文翔玩去啦”“注意安全,早點回來啊”小凱母親非常溺愛的對自己兒子喊道“知道啦!老媽”小凱一邊跑一邊說到。 找到文翔后兩人又開始商量著今天去那玩。文翔藐視著看著小凱說道“怎么再去玩會CF去?”小凱惱怒的看著他說道“小凱哥今天心情好。不給你一般見識不去!去打會臺球吧。” 文翔疑惑的看著小凱說道“你今天那個勁不對啦?”小凱不耐煩的說道“哎呀……你管那么多干什么走吧,走吧。趕緊的,要不沒地方啦。到那在給你說”文翔囔囔的說道“這小子今天又發什么神經啊?” 兩個人風風火火的跑到啦臺球廳,玩啦起來。 玩啦有半個小時,文翔奈不住的問到“小凱,到底咋的啦今天這么高興。”小凱專心的看著球桌上的球說道“昨天晚上找啦個對象。”文翔愣愣的看著小凱說道“我靠。神速啊,這假期都快結束啦,也沒見你和那個小姑娘說過話啊。咋就一晚上就找到啦。” 小凱嘿嘿的訕笑啦一下說道“昨天下午不是和一個小姑娘說話啦,就是她”文翔呆呆的看著小凱“我老天個乃奶奶啊。你真夠可以的啊。一晚上就搞定啦,說你倆是不是以前有過什么!”小凱一聽文翔這樣說馬上回答道“你把我想成什么人啦,什么叫以前有過什么啊。我告訴你!我和岳丹以前就是純潔的同學朋友關系!懂不!”文翔聽小凱這樣一說質疑的問道“那你怎么去忽悠人家啦?一晚上就把人家給忽悠到手啦?” 小凱酷酷的把球桿往地下一立說道“想知道啊?告訴你。沒看我是誰嗎?哈哈……”文翔惡心的說道“一邊呆著去吧,告訴你啊。今天打臺球誰輸啦誰算賬啊!”小凱看著文翔說道:“小事。” 非常簡單的賽局,三局兩勝。兩個小青年開始啦賽局。第一桿。小凱開桿。“嘭”一聲。球桌上的球分散開來。小凱自信的看著文翔,文翔看啦看小凱,開始啦他的打法、文翔或許還在想著小凱告訴他的那件突如其來的對象這件事吧,一邊打一邊嘟囔著“小樣。看我不削你。” 小凱驚訝著看著文翔一桿一個球的進,結果。慘敗。 到家后,小凱拿起手機,撥打啦岳丹的手機號碼。心里有那么一點小忐忑。嘟……嘟……嘟……小凱又緊張又期待的看著手機。“喂……”岳丹那種細致的女生聲音從電話里傳了出來。小凱慌慌張張的對電話說道“嗯……我是小凱……”岳丹訕笑的聲音從電話里面穿了出來“我知道啊,嘻嘻……我說話很嚇人啊。看你緊張的。”小凱聽啦之后平靜啦一下說道“當然緊張啦。這是咱倆談對象的第一個電話啊。”岳丹嘻嘻笑啦一下“是啊,太突然拉。嘻嘻…以后你要好好對我啊,不要讓我傷心啊”小凱聽啦馬上說道“必須的。怎么能讓你傷心呢,嘻嘻…你什么時候回來啊?” 岳丹想啦想說道:“恩……應該到咱們學校校慶的時候吧,到那個時候咱倆就見面啦。”小凱高興的說道“很快啦啊,好期待啊!”岳丹聽到小凱高興的語氣說道“嘿嘿……恩,是很快啦。等著吧。馬上咱倆就見面啦。” 后來小凱和岳丹說啦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之后就掛啦電話。剛掛啦電話小凱的母親就喊他去吃飯啦。 在他們談對像的第二天他們打啦第一個電話。雖然很短暫但是兩個小青年很幸福。他們兩個人非常期待著他們學校六十周年的校慶那天。那天就是他們倆個的見面只時。

其他熱門新知02

格拉斯小鎮的森林公園一派光禿禿的冬景,來這里散步的人們越來越少了,在夜幕降臨時分,這里荒涼得讓人生疼。 偏愛照鏡子的小萱對著燈光擺弄著不同的姿勢,“咔咔”幾聲自拍定格。窗外無風,房間卻很冷,小萱哆哆嗦嗦地關掉手機,像只笨熊一樣暖暖地鉆進厚厚的被窩。 一輛淺咖色的車像賦予了心情一樣,心事重重地緩慢前行。寒程開著車默默地跟在小萱身后。 寒程說,小萱,你等等,再聽我說一分鐘好嗎?你為什么要這樣對我,你明知道我的心情! 小萱難過地笑了,你走吧,你也明明知道不可能。 小萱故意加快了步伐,身后甩不掉的車笨得可憐。 在拐進小區的時候,她突然停下腳步,轉身看著鐵欄外面的那輛車緩緩跟隨直到慢慢熄火。突然有一刻的感動在她眼眶晃動,她抬起頭努力地忍住,轉過臉,頭也不回地上樓。 每次傷心都不會只是一個人,讓你痛,我也不會好受。 冷落得不言不語,還要假裝若無其事,如果不是愛你,誰會這么持續。 寒程早已習慣了小萱的壞脾氣,她在外人面前有多柔弱,在他面前就有多強勢。他怕她,是一種越愛越感到的害怕。 他不能失去她,盡管他不曾擁有過。這么多年的了解,默守和難過,一直不曾改變。 有時候寒程也不明白自己為什么會這樣子,看不到她,他的心里總會空空落落,她是他想起來的開心和看不見的難過。如果不曾相遇,也許就不會這么痛了。 小萱,你再唱歌給我聽好嗎?路這么黑,我好怕。 去年的冬天雪花在昏黃的路燈下亮晶晶的,小萱和寒程踩著厚厚的雪漫步在行人寥寥的街頭開著玩笑。小萱說,她想要當一個人的公主,那個人一定要俯首為臣,什么話都要聽她的。寒程看著她那副得意的可愛的模樣,話也不說偷偷地樂。 小萱總愛取笑叫他大叔,寒程一點兒也不生氣,他愿意為她做很多,她的開心就是他的值得。 你說的要嫁給我,可是這么多年的不冷不熱,你有沒有一次心疼過我? 今年的雪等了好久遲遲不到,連冷冷的風都有些不耐煩的干燥。日子過得漫不經心,懈怠的思念慵懶了倦容。小萱蜷縮在暖暖的被窩,數著手指頭:2016,還有兩年,是走還是停? (待續中……) 語笑嫣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