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隨著《婚姻法司法解釋三》的出臺,又掀起了對婚姻的熱議,許多人稱之為“離婚法”,網絡上被惡搞的歌曲鋪天蓋地,在諸路人士圍觀的同時,卻也算是當今社會的真實寫照。司法解釋三出來了,婆婆笑了,丈母娘哭了,小三兒沉默了,女人們更加擔憂了,男人們更加有恃無恐了,你的婚姻,房子開始作主了,笑得最歡的莫過于地產商了吧。       也許,這又是一把雙刃劍。       或許它能讓社會更和諧,家庭更和睦,夫妻更恩愛,不再把房子再成一個鋼筋、混凝土的居所,而真正把它當成家,去用心經營,用愛澆灌。如果男人能夠禁得住燈紅酒綠的誘惑,小三兒們明白了走這條路再也登不上自己期待的華麗舞臺,成就不了豪門之夢后,或許會望而卻步。當外面少了這些誘惑,男人們的腳步也許會邁向回家的方向,女人不用再去擔憂小三兒的插足,那么更多的司法解釋都不足以動搖那份有家有愛帶來的溫馨、溫暖與溫情,這也是天下人所期待的、期望的。夫妻同心共筑的堅實堡壘,比任何法律都來得重要、踏實。       相反地,如果那些婚姻早已四面楚歌、危機四伏的家庭,無疑對于那些為了家庭付出青春與歲月的女人們而言是一計重創。司法解釋三第十條無疑是一條強者法律、男人法律。因為能夠在婚前買得起房子的往往是男人,這是由于歧視女性的男權文化讓男性擁有比女性更多的機會和路徑,他們比女性更有能力買房。即使情侶雙方共同出資付首付,產權證往往也只落男方的名字,這是中國的風俗使然。這一規定讓為家庭奉獻了10年、20年甚至更多的女性一旦離婚很可能被掃地出門而變得一無所有,貨幣與飛漲的房價無法相比擬,而在通貨膨脹的情況下貨幣甚至會縮水,因此大大地降低了男人的離婚成本。       或許此時男人會更加地肆無忌憚,反正老婆不敢輕易地提出離婚,即便是離了,他依然沒有什么太大的損失,照樣可以有車有房,身邊傍著年輕的姑娘。而女人們呢?含辛茹苦地付出大半輩子的心血的車和房就這樣拱手相讓給負心郎?守著一副人老珠黃的容顏獨自蹉跎到天亮?如此一來,將會造就一個又一個的家庭悲劇、社會悲劇。       那些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準夫妻們,或許會因為房產證上未出現自己的名字而爭論不休,或許爭論過后你的名字會出現在那個小本子上,但又能證明什么呢?此時的擁有,并代表不了天長地久。       忠貞的愛情是不需要任何契約的,哪怕一個承諾都顯得多余,要的是一份踏實和信任。而海市蜃樓般的美景只如曇花一現,雖然美好,但卻無法長久,哪怕曾經許下過海枯石爛誓言,依然無法喚回一顆與你漸行漸遠的心,更何況一紙房契乎?       從表象而言,我們的婚姻是由房子作主,而從實質來探究,我們的婚姻自然還是我們自己作主,是兩顆心在作主。       雖然擦不出初遇時的火花,但早已在彼此的身體里熔化。       雖然尋不到最初的芬華,但在彼此的心中永遠美麗如花。       哪怕沒有房沒有家,依然會陪你一起蹉跎到海角和天涯。

其他熱門新知02

隨著歲月的慢慢逝去,我逐漸地感覺到,真正愛情的可貴不在于榮華富貴,能夠平靜地相守一生才是真正的可貴。我也深深的知道,這里是我最初的流浪也是最后的歸宿。就像航過千辛萬難,驚濤駭浪而漸漸駛入一個安全的港灣。縱然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倦于在漂泊流浪了。        在那個油菜花盛開的季節里,滿眼的黃燦燦。心也是無比歡愉的,騎著腳踏車和你第一次回家拜訪老人。路的兩旁是鉆天的白楊樹,花喜鵲在枝頭跳來飛去,微風陣陣帶來油菜花的清香,而后又是滿眼的綠。就連路邊零星開的一些野花都是那么的美,云自小路飛了起來,愛是一首暖暖的歌。        從稚嫩羞澀的初戀走出來,從飛揚浪漫的熱戀走出來,從無邊無際的熱烈的溫柔里走出來,千萬種語言,千萬種表情,千萬種想念,也無法表達我心靈里輕柔完美的芬芳。仿佛走進了一個無塵的世界,微涼而醇厚的一路上花都是香的,樹皆是枝葉繁茂,每一朵花每一個果子都詮釋著兩個生命,兩個無限的美。不能希求再多了,內心盛滿了知足的寧靜,你的音容笑貌已經寫進我的歷史,你的聲音已經塑進我的生命。在我的靈魂的血液里,釀滿使我醉的你的微笑,讓星空用幸福的微光照我們,讓日月用快樂的明亮引領我們,我把一切都交給了你,他們將永遠是你的了,我對你說。        擁有的一朵花已然騰過整個花季。內心不在向往高樓大廈,歌臺舞榭,不在希望有暑夏熱烈的光輝,只要有陽光的春季的溫暖,在屬于自己的小屋里,沐浴著心靈的春天。這到底是何種心境呢?總之,走進了小時候嫩嫩的純真里了。       對于你來說,我應該說感謝的。感謝生命里有了你,就像一條河流靜靜地流入我的血液里,歌在河里,詩在河里,希望也在河里。我將用我的生命來虔誠地答復著這個感謝,在你溫暖的港灣里,用漿編織一個藍藍的天色,以及燦爛的星光。        黃昏,讓我們手挽著手去看那殘陽,看那照亮整個暮日的天空和那片迷人的紅。世界的吵鬧讓它們自己去喧囂吧!湖光春色讓它們自己去清秀吧!讓熙熙攘攘的人群自身邊擦過吧!我們只要用四個手掌就能圍出兩個相愛的心,里面只有我們自己的風雨和陽光,縱是落雪之夜,我們的世界里有著一首暖暖的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