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最近發生了太多了事情,如今的我們已越來越陌生,是什么改變了我們?是生活?對沒錯!當初單純而天真的我們已蕩然無存了,時常會懷念昔日的我們,當我受委屈哭的時候你會陪著我一起哭,當我高興開心的笑的時候你會陪我一起笑,而現在的我們是怎么了?當我覺得委屈落淚的時候你只會對我說:“別哭了,看到你哭就煩!”這句話就像一把鋒利的刀一樣刺向我的心,從此之后我便想通了不會再哭,可是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會流淚,這可能就是女人的弱點吧!昨晚你抱著我對我說:“其實你一直沒變,你還像原來一樣好,變的人是我,是我太傻了,不懂得珍惜”,剎那間我的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你溫柔的看著我,拿紙巾輕輕的擦去我的淚水,頓時兩個人傻傻的笑了,那一刻我明白了,其實我們都變了,只是我們愛彼此的心,一直未曾改變過……

其他熱門新知02

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雨飄灑而下,像是濃重的霧氣,終究掩蓋不了那一抹凝結在你眉宇的落寞。     隔著窗,聽著雨,聲音輕巧巧的,伴隨著每一次心跳,沉重。     我仿佛透過窗,看見了你。     目光渙散,迷失了焦距,卻又和我望向同一個遠方,在不同的門前坐落。     這是一種假想,將思緒蔓延成災,淅瀝的雨也無法阻隔,心有多遠,就能看到多遠。     此刻,我現在窗前凝望,一定有人和我一樣,說不定,我們是看著同一場雨,甚至是在同一條街,眼里是同一顆水珠滑落。     最希望的還是,將思念寄存,讓天際傾瀉的雨順著這個城市曲折的街道,送到你的門前,請你輕輕的捧起,讓同一種情緒渲染心靈。     多年以前,你也曾將我感動,今年今日,我還你那年那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