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外表看上去是個很堅強的女孩,其實內心很脆弱,難過的時候不喜歡被人打擾,最好那個時候別問她為什么,安靜陪著她就好,如果不能陪著也不要給她打電話,心煩的時候是不喜歡被打擾的,如果她想訴說,就會打電話過來,再去安慰她,因為她這個時候才需要陪伴,手機一定要保持通暢,不要讓她擔心。  她,脾氣有點壞,吵架的時候,她說話會很沖,事情過后,要主動去找她,不要讓她以為她犯了什么嚴重的錯誤,其實當時說些傷人的話只是因為生氣,因為在乎,所以生氣,這樣發泄出來總比冷戰好的多,不管是誰的錯,都要主動對她認錯,讓她安心不要責怪自己,還有,吵架的時候,她心情不好,不要去說什么嚴重的話傷害她,只要過去抱著她,她就會好的,千萬不要摔門出去。  她,喜歡說話很直的人,如果是有什么秘密,最好直接說出來,包括給她的驚喜,說話不要重復,她會反感。她不會經常說想念,或者別的甜言蜜語,不代表她心里不想念,清楚這一點就好了。  她,害怕一個人,雖然她老說習慣一個人了,其實她希望有個人的肩膀可以給她依靠,尤其是打雷的時候,還有別讓她一個人走夜路,就是硬擠也要擠出時間送她回家,她永遠比工作重要,被老板罵就罵吧,還指望能被罵掉一兩塊肉。  她,有風濕,下雨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用口罩做兩個護膝捂著,也許會好點吧,不要讓她多喝酒,現在是沒啥事,等老了就麻煩了。  她,懶豬一個,怕麻煩,生病了,如果不是什么大問題,都懶得去醫院,有的大病就是小病積累的,所以必須陪著她去醫院,背也要背去。  她,有時候會像個小孩子,可能大部分女孩都這樣吧,雖然她大部分時間都表現的很成熟,她怕見家長,所以見家長的時候,不要讓氣氛太尷尬。  她,雖然是四川人,但是她的飲食清淡,不喜歡吃太辣,喜歡的菜是木耳肉片,火鍋別讓她吃的太多,小心牙齦上火又去打吊針。  她現在比以前還沉默,她愛天馬行空,她容易情緒化,她始終那般逞強,她始終沒有安全感。

其他熱門新知02

抱歉,我們的故事漸漸說了結尾。對于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想誠摯地說句感謝。謝謝在最初的歲月里,你是我的情愫。謝謝在最純潔的年齡里,這樣純粹地喜歡一個人。謝謝在最懵懂的時光里,你是無法替代的紀念。在黑板上寫著扭扭曲曲的字,竟是在記憶深處摸索很久很久,才終于想起的畫面。那樣單純的笑容,裝扮了那些酣暢淋漓的盛夏,裝扮了無數可以用來想念的記憶。原諒這些詞匯簡單到粗俗,已無法形容美好。簡單的年齡里,如果缺少快樂,會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吧。所以,我們選擇讓流言飛滿整個教室,讓別人成為議論的焦點。在臥談會里,不需要嚴刑逼供,也知道我喜歡的那個人是誰。在教室里每個角落,似乎都一致認為,我們,彼此喜歡。多可笑,我從沒有說起過,在閨蜜那里,永遠沒有狡辯的機會,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緣分。這個詞語用的次數多了,像是很虛假。就像過去很久很久,我才有勇氣去肯定很久以前的事,未免我缺少太多的勇氣。在高中,遇到一個很好的閨蜜,說起來我們已好久不聯系了。她是那種唯一可以理解我莫名其妙的想法的人,不需要很多解釋,她就明白了。我們一直認為,上帝讓我們能遇見彼此,是為了讓我們看清內心里的東西,讓我們看到彼此,也讓我們清自己。畢竟,我們有太多相似。我可以在路上就一眼看到她喜歡的那個人是誰,不要說我很狡黠,其實,她真的和我很像。所以,再后來,她知道所有與你有關的事,我也知道他。還記得你寫給我的信嗎,那是我收到的由郵政局遞來的第一封信,像是祭奠,后來,我在沒收到像這樣字跡漂亮的信了。還記得躺在我家的你的書嗎,抱歉后來不知道怎么開口還給你,雖然我知道這是朋友有意的撮合。還記得你送的黃色的大熊嗎,你是第一個送我毛絨玩偶的人。還記得我在你的同學錄上寫2014望赴會嗎。還記得你送我玩偶時撓頭的搞笑摸樣嗎。還記得你說會等我嗎。還記得那個2013的,你的慘烈盛夏嗎,我的那些冷漠的傷人的話可不可以全部忘掉。的確,再后來一年里,你都沒有打擾我,卻依舊在我生日時為我守候零點,唯一準時送祝福的人。原諒我在2014年離開那個停留三年的學堂時,把它留在一個溫暖的角落里,我至今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哭泣。原諒我是那個殘忍的人。請一定要幸福,少年。我是你錯誤的相遇。愿我不再出現的時光里,你一切安好。也許,回到那年盛夏,我的抉擇還是一樣,但絕不會如此不可原諒。僅此祭奠最初的紀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