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暈暈紅光,穿過掛霜的窗, 我坐在床頭,望著看不到的遠方。 那曾是我佇立月臺的神往, 那曾是你車站離別的感傷, 那曾是我們久別重逢得小巷。 我以為你是故人, 忽然明白你是我的新傷。 我看到你準備早餐、灌滿水的牙缸,還有出門的衣裳…… 在他身旁。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會令人感到溫暖,愛也會令人感到心痛,令人又愛又恨。大部分的人只有在甜蜜的時候才會感覺到愛,在痛苦和心痛的時候則會質疑愛情的存在。     愛就像一埕烈酒,它的味道是很濃烈,只需一口便能直嗆心房,有些醉人有些痛苦。在飄飄然之間又覺得很心塞,很像發泄一樣。只有嘗過了才知道,這種味道刻骨銘心。     愛是如此濃烈,令人如此心疼。很多人忍受不了濃烈的愛情,享受完甜蜜之后就想著如何退出。那也無妨,不過你是與苦盡甘來的那種芳香失之交臂。     在愛情面前,沒有誰能夠很冷靜地去對待,從來都是痛并快樂著。如果你只想要甜蜜的時刻,那你只適合曖昧,不適合戀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