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忘記自己有多久沒有寫日記,在忙碌的工作中用文字去記載著我的日常,記載著我對你的思念。我靠在窗邊,手輕輕摸著你送給我的檀木佛珠,看著天空的那輪新月。四年了,你可知道我還在等你嗎?     五年前,我們在學校里相識。我的課室總是路過琴房,我喜歡慢慢地聽著你的琴音走遠。安靜地聽著不熟悉的音樂,斷斷續續地哼著不著調的音。自從我們相愛后,你為我寫下了很多歌,用你的溫柔,用的體貼來包容我每一次的無賴。     然而一年后,你告訴我你要去留學而離開我。毫無征兆地搭上了飛機去尋找你的夢想,我曾經以為只要我忘記你了,我就不會再感到疼痛。可是每次看見你的照片,我的心很痛,很痛。     悄無聲息離開的你,留下了一封信和一串檀木佛珠。你叫我不用等你,叫我去追尋自己的幸福,那一串戴了10年的檀木佛珠留給我當作紀念。你實在是太狡猾了,這樣叫我怎么忘記你,怎樣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即使我撕碎了我們在一起的照片,即使我刪掉了跟你的聊天記錄,即使我不對你不再有念想,可是你送給我的那串檀木佛珠卻一直在提醒我你的存在。我扔了很多次,每次都因為你而撿起來,后來我決定了,一定要親手把那串佛珠還給你,然后狠狠地把你給甩了。     我等了四年,得知你終于要回來了。我向周圍的朋友打聽你回來的日子,在你回來的那天,我去機場接你。     那天有冷,還帶著一點雨,空氣中還彌漫著霧氣,周圍灰蒙蒙的一片。我早早去了機場,為了你下飛機第一個讓你看到。可是我看到了不該看的一幕,我看到了你手挽著另一個女孩,有說有笑的。其實,我早該知道的。像你這么優秀的人,怎么可能會單身回來,而我就像個笨蛋那樣,一直在等你。     原來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我腦袋很疼,所有想說的話都說不出來,遠遠地看著他們慢慢靠近。我以為我可以掩飾地很好,只要把佛珠還給他,我們就不拖不欠了,可是我的眼淚出賣了我,于是我逃跑了,留下那串佛珠在機場的座位上。不管什么聲音我都聽不見,我只想快點回家。     我在家里躲著所有人,哭了兩天。第三天有人來找我,我頂著一雙紅腫的眼去開門,而你卻站在我面前,手里拿著那串佛珠。     我的眼淚又控制不住,他手足無措地告訴我,他不知道我在等他,那天在機場他看到那串佛珠之后才明白我來過。然后向我身邊的朋友打聽了我的近況,所以來找我。     原來,那個女孩并不是他的女朋友,原來,他并不知道我在等他,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誤會……     他說,你還愿意給我一次機會嗎?我的眼淚代替了我的答案,他溫柔地將檀木佛珠戴在我的手上,將我輕輕擁入懷中……這一次,我們不要再分開……

其他熱門新知02

——題記 我是跋涉的過路人,偶然走入你的村落,偶然聽說你的善美,偶然在溪水邊遇見你,偶然被村落跟你微笑調子的呼應感動。當一切的偶然錯亂交織,才知曉我跋涉風塵的動機,是為了尋覓多年前海市蜃樓里霎那間刻骨銘心的村落、小溪,和對著遠方微笑了很久的你。 (一) 窗外的天氣,穿著灰蒙蒙的外衣,繁重的心情壓迫著我矮小的靈魂,讓我不能呼吸。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時光里,我偷偷的取出在梧桐樹下栽種的娓娓心事,像一個孩童頌讀一篇感人的詩歌,淚流不止。這個美麗的主題句,我只想用樸素的言語說給你聽。 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行程,但我這個過客在你多彩的世界里,行走了太多的晝與夜,卻只有太陽和星星陪我風雨兼程。我曾經幻想已經習慣存活在你的背影里,也幻想在你幸福的時刻獻上一束鮮艷的花朵,可在今天,當回憶一次次叩擊著我早已荒蕪的心房,在過往里早已昏睡多年的你,再次從我腦海里泛起漣漪,如那奔騰的繁星逃脫了夜的黑,夜的冷清。 也許,忸怩的季節早已經在課堂上垂落的粉筆沫中朦朧到不可觸摸,也許,一起走過的路燈已在時間無情的盤問下變的搖搖欲墜,亦或許,刻下你名字的木桌已化為冬日里的一絲煙火,但你或許不會設想,在一個安靜的角落,還會有個打傘的人等你在下雨的空間里,希望把他不太溫暖的肩膀借給你在悲傷的那個時間。我一直認為,從我們相遇的那天開始,一切是那么自然,像一場設定的劇情,讓作為配角的自己深情投入,不忍走出。 風景在患得患失的權衡中已經密密麻麻,可我依舊在黎明,在午后,在深深的夜里,我還是孤獨的游弋于對你的心情。我知道我已經不能自拔,可我愿意在思念的城池里陷落,如一塊等待有情人的石頭,寧愿忍受千年風霜,百年孤獨,也要把自己最美的時刻留給那個令他魂牽夢縈的愛人,我想我也會選擇做那塊多情的石頭,等在你途徑的村莊,石橋和河灘,哪怕只是輕輕觸摸到你,我也就可以把曾經的蒼老,付之一炬,讓苦難隨風而散。留存在心間的就惟有你那發絲的芳香,和如詩如歌的容顏。 這些蒼白的文字背后有一張蒼白的臉,守侯在一個蒼白的背景里,手里卻抱著你多情的笑容,不肯放手,或許這就是愛情的符咒,讓我不能獨自破解,只有在與你雙手合十的那一刻,它才會自消自隕。 花開了會很美麗,等你也很美麗,縱然在你的世界里任何風景后退,我也會懷抱春天的行囊,執著的踏入你的景色,溫暖你封存了整整一個冬季的冰雪,讓潺潺的河水再次流經你肥沃的土地,富饒你荒廢的整顆心靈。 如果我愛你可以倒過來寫,請讓我在你的風景里做一只蝴蝶,為你而舞,為你紛紛擾擾,直到時間蒼老,容顏枯稿。 (二) 陽光光著腳丫從夜色的肘腋下逃出,路燈也已放下了沉重的眼皮睡下了。早上的校園很靜,除了枝頭的小鳥在天空飛翔,像那些不羈的孩童,享受著童年的美好光陰。我行走在這春天的衣袂上,任荒誕的思緒和多情的花香調和,閉上雙目去聆聽活躍在回憶深處的故事。 愛情的包裹輕盈無雜,不論時間如何變幻,我一直攜帶著這永恒的命運,成長,亦或者死去。你還好嗎?多想問一次遠方的你。可我只能夠一次次蘸著月色,為你寫下有關愛情、有關你的荒涼心事,當我在思念的泥淖里掙扎不出的時候,我就會站在窗前安靜地把蒼白的文字讀給深沉的夜色,就像讀給可愛的你那般逼真。 時光的純真年代,我知道誰都無法撿拾。但回憶是不會蒼老的酒,隨年月醞釀發酵,時間愈久就愈顯甘醇。哎,故人。如今還有沒有人,做那個虔誠打傘的書生,等在你下雨的那個時間,深情款款地把衣服借給你單薄那個空間。我想,會有的。因為在我青蔥的年紀,你是我永遠抗拒不了的繁華,我想任何路人都不會忍心拒絕你本性的柔美景致。如果,只是如果,你從回憶中惺忪醒來,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守護你那城池的繁榮,直到容顏枯萎。 河水的流浪還是那樣的執著,縱然有千番磨難,卻也從未改動向往海洋的信仰。看著這些多情的情境,我總忍不住淚水的蠱惑,奪眶而出的不僅僅是對生命的禮贊,更是對感情這類物體由衷的震撼。雖然,我沒有大海那樣的情懷,來囊括一切的河流。但我只想做一條小溪,纏纏綿綿地涌入你的懷抱。只為尋得你那藏滿善意的音容笑貌,卻已遺忘了來時道路上的淺灘和石礁。 愛人啊,請允許我這樣叫你。春天已經踏著韻律的拍子,掙脫了冬日的束縛,從未名的風景里走來。我眼睛里揮之不去的記憶竟也和這個季節的節奏相吻合,寓悲于喜的基調,讓荒涼的心房,開始了漸漸復蘇。此刻,我不知道你正在誰的故事里行走。但你此刻,你正在我的心海里游弋。那些涌入的浪花,是我奔騰的心事,只有在遇到你的船舶時,他們才會真正有了歸屬感。 愛情,從來不是一個人的旅行。我可能僅僅作為你多彩光陰里的過客,默默走過,并且可能在短暫地交涉后,漫無目的的四處游蕩。但我從此,便開始了孤單的尋覓,想找到那個剎那閃光的交點,為他奉上一支信香,祭奠那些你恐怕早已遺失我仍識如珍品的回憶片段。 年華已逝,只有當落葉最后的梵唱奏響的時候,我才偶然意識到,愛情的花季早就在那番狂風暴雨的沖擊下支離破碎,化為了滿地的花泥,在下個不會開花的季節兀自訴說曾經故事的美麗和泛濫的情誼。 如果,我愛你可以倒過來寫,就請讓我在你的風景里做一只蝴蝶,為你而舞,為你紛紛擾擾,直到時間蒼老,容顏枯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