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年,我從圖書館捧著一摞連環畫出來,已在門后等候多時的你,突然閃了出來,嚇我把書落了一地,你嘻嘻的幫我拾起,告訴我,你喜歡我,要我做你的女朋友。 那時我還太小,看不懂你憂郁的眼神里的含義,直覺得你可笑。奪了你手中的書邊跑邊說,我現在不想有男朋友。你在后面喊,我等你,五年十年,我聽不出你聲音里被挫的傷感。 當你看到我與男朋友牽手在街市、花間、林蔭下,一付幸福的迷醉。你在電話里低沉地問,為什么?為什么我等了你這么多年,牽手的卻不是我?電流傳來的唏噓,我仿佛看到了兩行清亮的淚。 我給過你承諾么?愛情是等來的么?愛情可以預約么? 你喜歡我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愛為何物,我懂愛的時候,愛的卻不是你,愛情是不可預約的,愛情是突然撞上的。當那個男孩子,在那一天執著我的手,深情的目光看牢我的時候,我知道自己陷進了他的情網。靠在他的胸膛前,我知道我的游船載著沉甸甸的愛,泊進了他的碼頭。 如果埋下一個愿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就能夠變成真實。如果能夠把天邊的紅霞不變的等到頭頂。如果愛情可以在預約的某一天到來。那么世間還會有那么多的悲歡離合么?寶黛的愛情還會讓我們發出惋惜的哀嘆么?梁山伯與祝英臺就不需要化成蝴蝶,羅密歐與朱利葉也不會悲切感人,許多戀人也不會有初遇時的驚喜和砰然心動。 你耐心的等我長大,長大了的我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小丫頭。從前那個小丫頭已經懂得面對生活,拼打生活,懂得在生活中尋找自己的感覺,懂得體會意趣和選擇適合自己的人。縱然我內心對你有一千個內疚,一萬個對不起,愛情還是不能因為你的等待而改變方向。 別等待愛情,愛不可以預約。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個故事,大意是說由于缺水而被困在沙漠里的兩個旅人,一個旅人要抓住最后一線希望去找水,便將自己的水袋交給同伴說,你一定要耐心等待。臨行前他拔出一支手槍:“里面有5顆子彈,你每隔一小時就向天空的一槍,這樣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找到水便能循著槍聲返回你身邊了。”  同伴等呵等,等槍里還剩下最后一顆子彈時,他還沒有回來,是被風沙吞沒了還是找到水自己離開了?一種深深的恐懼和絕望吞噬著他的精神和靈魂,他將最后一顆子彈打進了自己的胸膛。其時,他的同伴剛剛向一位趕駱駝的老人討到了水,當他尋著槍響的方向找到原處時,看到了同伴的尸體。就差一步,他沒有等到。  前不久看到一篇報道,說一對下崗夫妻幾經商海的沉浮與磨難后還是陷入了“絕境”,最后一個已成交的客戶也遲遲不能兌付他們貨款,在各種沉重的壓力聚攏之時,他們絕望了,打開煤氣抱著三歲的女兒自殺了。幾日后,一個人登門感覺情況不對,才報了警,發現了這個悲劇。這個人就是他們的最后一個客戶。原來他剛剛把拖欠的一筆不小的款匯入他們的賬號,想要通知一聲時,電話無論如何也聯系不上,才親自登門。這筆款足能夠讓那對夫妻東山再起……就差一步,他們沒有等到。  人生固有它的磨難和困境,當我們獨行于茫茫黑夜,手足無措的時候,都會不同程度地產生絕望情緒,只有憑著堅強意志抓住希望后,回首才發現,一切其實都沒什么大不了的。何況,大多數時候光明距我們僅差一步,只需——再堅持一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