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城外的人想進來,城內的人想出去”。這是錢鐘書先生《圍城》中的一句至理名言,也是此書的精髓和閃亮點。它是婚姻矛盾的真實寫照,更是婚姻無法擺脫的一個亙古不變的事實。 請問:有哪個少男不善鐘情,哪個少女不思回春?厚地高天,堪嘆古今情不盡;癡男怨女,可憐風月責難償。一廉幽夢同誰共,千古情人誰不癡。當有人把婚姻比作一座圍城,熱戀中的情侶,兩情相悅,情意綿綿,你恩我愛,日夜相伴總嫌相處時間太短。所以他們夜思日盼,一心想早日跨入婚姻的殿堂,想早日沖進圍城享受愛情的甜蜜。他們哪里知道,戀愛與婚姻是根本不同的兩回事。 戀愛中的少男少女。他們往往把自己最美好的方面相互展示給對方,隱藏了自己本來的一些缺點。有時,就是對方的缺點暴露,在他們的眼中同樣是優點。因為,他們根本涉及不到油、鹽、米、醬、醋、柴的煩瑣,也不存在買菜、做飯、洗衣、打掃衛生的無趣。可結婚后的夫妻,他們要生活在一起,吃、住、拉、撒是最基本的生活模式。也就免不了買菜、做飯的煩瑣,躲不過和由、鹽、米、醬、醋、柴打交道辛苦和無奈。哪里還有更溫柔的目光俯視對方,更固執的手握緊彼此,以更和暖的氣息相互貼近。 只有在戀愛中,雙方才知道自己的名字,知道彼此的位置,并驚喜地發現彼此的存在價值。戀愛使人癡狂,使人顛倒,使人牽掛。戀愛會帶給彼此整個春山的花香,整個海洋的月亮。正因為這樣,以至于愛情圍城外的癡男怨女都想進城觀賞;而當兩個渾然不同的人一旦建立起愛情的圍城,生活在一起,就免不了要存在這樣或那樣的矛盾和沖突,輕者感情不和,重者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甚至到頭來分道揚標。 愛要想長久,夫妻雙方必須理智對待婚姻中存在的問題。要知道愛的本質是給予,但給予的不一定是愛的意義。愛不是占有,更不是捆綁和束迫,愛是自由的。它仿佛清風來水面,不粘不滯;它又如黃鳥渡青枝,讓飛翔的仍去飛翔,扎根的仍去扎根。讓兩者在一剎的相逢中自成千古。 愛是旋律,愛是流溢的色彩,愛是芳香醉意,愛是包容和諒解,愛是無私和大度……這樣,只有這樣才不會出現“城外的人想進來,城內的人想出去”的愛情之悲哀。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一天,都在想念著你,可你想過我嗎?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要我去參加你的生日會,我拒絕了去,不是我不想去,不是我討厭你,只是我覺得在你的世界里已經不是我,不缺我這個。初中三年我一直在暗示著你,關注你的每一時刻。三年的時光就要完了,看見你的越來越少,現在我只希望我能多看看你,我怕我們畢業了誰也看不到誰到時候我們成了一個陌生人。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愛他,還是讓我難過,我確實后悔我放棄追你,但我沒有放棄愛你,施悅,我依然愛著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