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億萬猶太人在納粹的鐵蹄聲中惶恐入眠,人們很難想象,他們會以何種方式醒轉過來。面對屠夫,除了順從,他們別無選擇。 無處不有無時不在的恐怖氛圍,足以摧毀任何人的意志。除了麻木自己以求解脫,他們別無良策。 但他們依然希冀活著。在連最基本的生存都成為最昂貴的奢侈品的苦難年代,猶太人民用最卑微的姿態做著他們最為高貴的夢:繼續活著! 再沒有誰比猶太人所遭受的苦難更為深重了。戰爭年代人為刀俎,他為魚肉;和平時期,連最起碼的棲身所需方寸之地,也需要他們以生命為代價用血與火的方式戮力爭取。列國虎視眈眈,自己的吃喝睡全暴露在敵人眼皮子底下。但他們還在與命運堅強抗爭。他們要用最挺拔的脊梁,去掙斷最沉重的枷鎖。因為他們有夢。 小國大都難以形成自己的聲音,以色列除外。超級大國們試圖把全世界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來,但全世界的人們都還記得那個叫以色列的國家。我們不必忽視任何國家和民族,但對以色列與猶太人,我們應該給與足夠的敬意!我們不認為猶太民族很優秀嗎?我已經在心中重復了千百遍這樣一句話了:猶太人,了不起! 苦難是最好的老師,它可以讓一顆芨芨小草長成參天大樹,可以讓一個垂髫孩童成人成才,也可以讓一個積貧積弱的民族熠熠生輝。猶太人接受了這位最面目可憎的老師深入靈魂的洗禮。他們接受別人強加的洗禮,做著自己酸澀的夢。夢想的種子生長在一月冰冷的石縫里,夢想的花瓣飄散在三月和煦的春風中,他們仍在期待著在金色的八月收獲豐腴的夢想的果實。 中華大地的苦難同樣深重,幾度滿目瘡痍,無數餓殍遍地。中華兒女的夢想同樣璀璨,泰山上奮袖出臂,長江邊揮汗如雨。仁人志士把夢想刻進刀槍劍戟斧鉞鉤叉,村夫農婦把夢想融入到柴米油鹽醬醋酒茶。當商鞅被分尸于追夢途中,是誰在額手為他哭泣?當屈原沉尸于汨羅江底,又是誰在眼含熱淚殷殷寄語:勿傷于他,勿傷于他! 隆隆炮火,鎖不住,幾多愁。愁山愁海,關不住,夢幾重。是的,九州華夏從來不是一塊夢想貧瘠的土地。無數英雄兒女的前仆后繼,為我們在夢想中構筑了漢唐盛世,為我們在夢想中開辟了絲綢之路,為我們在夢想中完成了四大發明。夢想的力量如此巨大,我們在夢想中實現了民族解放。我們在夢想中放飛了神舟飛船,我們在夢想中啟航了遼寧航母。我們在夢想中翩翩起舞,從塞北到江南,處處好風光;我們在夢想中放聲歌唱,從碧海到藍天,澄明湖海平。 我們不能無夢。無夢的季節如此紛繁而蕪雜,以致常使人喟嘆:“杯子碰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保持心中的清醒與夢想的純潔,不要讓我們的眼眸被眼前的繽紛色彩所迷惑,不要讓我們的夢想被當下浮華萬象所蒙蔽。我們不要地溝油,我們不要三聚氰胺,我們不要連天霧霾,我們不要扶不起摔倒的老人。我們要為夢想而狂歡,而非在狂歡中陷入夢魘。 我相信夢仍會延續,一如既往。我們也必將接受夢想的指引,在黎明的曙光中踽踽前行。盡管有人心有不甘,試圖用鐵腕扼住我們的咽喉,不想叫我們呼吸。我們選擇突圍。航空母艦和隱形戰機可以給我們帶來麻煩,但卻阻止不了我們做夢。夢想為我們的臉上帶來久違的微笑。我們用微笑溫暖著全世界每一顆善良的心靈,我們用微笑震懾著全世界每一個邪惡的鬼魂。 大道通衢,我們各懷美夢。為山川著色,為江河調音,上九天攬日月,下四海擒蛟龍,夢與夢相交融,和諧匯聚,共奏樂章,華美而真實。我的夢想是,未來,我們心無所荷,在繁花盛開的春天繼續做夢,夢想的光輝普照大地。那個時候,我們心靈充盈,生活富足,那個時候,我們每個人幸福而又甜蜜。 是的,從夢想一開始,我們就未曾冀望過夢想落幕。夢想的舞臺跌宕起伏,只是,我們永遠不會讓夢想謝幕。從導演到編劇,從演員到觀眾,我們每個人都在為刻畫夢想而昂然奮斗,濃墨重彩,抑或淡染素描。

其他熱門新知02

現在仍然記得“歡樂海洋”這四個大字,這四個大字總會在不經意間想起。隨之,想起他們翩飛的舞姿、激情的演奏,仿佛就在昨晚。     記得第一次接觸廣場舞是在重慶,一群人在一個固定的、自選的舞臺上翩飛。場地上沒有攝影師、沒有調音師、沒有專業的燈光師,他們借著公司的路燈,加上一支話筒和一個可移動音響,便能在每個黃昏時分開始堅持不懈的舞動青春,震撼著、鼓舞著周圍的人。他們跳的是公司內部業余愛好者研發的舞蹈,幾乎每一支舞都十分的誘人、富有色彩。      看著他們激情的跳著、吶喊著,平時里安靜的心也跟著音樂澎湃了起來。但是,按捺著的心仍然有一些羞澀,始終不敢將自己的身軀加入他們的隊伍。才發現,做很多事都需要勇氣,都需要放大自己的胸懷。      連續看著他們跳了好幾個晚上,與其心動不如行動,終于那一顆悸動的心帶動了我的腳步,試著加入了他們的隊伍。加入廣場舞的隊伍之后,慢慢地發現,看似簡單優美的舞姿,自己跳起來卻跟不上節奏。在這一個舞蹈世界,我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孩子,一切對于我都是新的,一切都是陌生的,眼睛隨著他們的身姿不停的轉動。他們的身姿朝南,我便試著將自己的身姿朝南;他們的身姿朝北,我的便試著將自己的身姿朝北。      深入其境后,曾經的那一番羞澀感,便隨著動感的音樂和優美的舞姿飄散,飄散在整個歡呼的廣場。心跟著潮流走,當我沉醉在音樂之中,便漸漸地懂得:只要有勇氣、有行動一切都那么的簡單。      由于經常換班的緣故,后來又離開了公司,我便漸漸地離開了公司里學得半生半熟的廣場舞。一別便是一個年頭。      后來,我再次來到了這個集團。在一個黃昏時分,意料之外的是,身處深圳的我能夠再次看到曾經跳過的廣場舞,那些優美的身姿再次浮現在我的瞳孔。深圳與重慶不同,固然一切的事物對于我來說都顯得比較陌生,能夠再次看到公司的廣場舞,似乎冥冥之中注定我和廣場舞有一個不解之緣。      優美的身姿和動感的音樂再次吸引了我,心中的那一番悸動悠然而升,一個人站在角落窺視著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舞姿。之所以如今我對眼前的廣場舞半生半熟,是因為我拋棄了努力和堅持。不禁念到:“我一定要加入這一個新隊伍,我要把曾經的記憶拾起,慢慢地鞏固,演繹自己的業余生活。只要能夠在每個下班的時刻,花費一個小時的時間,慢慢地學著那些優美的舞步。我相信,我也能夠像他們那樣舞動精彩的青春,隨著動感音樂跳出優美的身姿。      經過兩個多月的堅持,初次跳動的僵硬身姿慢慢柔軟了,變得活躍了起來,跟上了他們的步伐和節奏。”      有人問我怎么能夠舞出這般姿態,我總會對他們說:“剛開始我也不太行,只要你能夠堅持,你早晚也能像我一樣舞出完美身姿。”      其實,世上沒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我們不能恍惚地認為有的事可望而不可及!只要我們跟著歲月的腳步走,把握好每一寸光陰,刻畫著自己的意志,努力地、日復一日地堅持下去。別人羨慕的眼光早晚會轉向我們,我們定能成為別人心中的“高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