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戀愛在我心中是件美好的事情,有人寵你愛你。只是我的心是否太過涼薄,再如火的愛也只能溫暖我瞬間,維持不了多久的溫情,是誰的錯?誰的殘缺? 不想傷害他們,卻依舊傷了,即便不是本意,卻也傷的徹底。可我呢依然沒心沒肺,轉眼就把他們拋卻腦后,自以為他們已把我忘記可都是我的猜測,原來他們都沒忘,只有我這樣認為!我真的很殘忍對吧?我值得你們愛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妻:今天7月4日是你的生日也是你離開我們的第52天,自你走的那天起我從此也就多了這一份牽掛和思念…… 老婆自從你走了之后,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念你,愛妻呀感謝你陪我走過了這風風雨雨的8年多,你是在我人生中最不如意的時候來到了我的身邊,是你讓我擺脫了孤獨和寂寞,你給我帶來了生活和生意上的快樂和希望…… 在人的一生中8年不是太長,如今你走了,留下的卻是我今生今世都無法擺脫的凄涼,我們以前說過要相扶到老走完今生,當我一心一意的想照顧好你,你卻匆匆的離我而去…… 曾經以為是永久,曾經以為是無期,曾經以為長相守,曾經以為長相依。曾經的曾經,一切的一切,今以隔世。你留下的只是熒屏對面不再閃動的頭像,電波的那端不再接聽的鈴音…… 老婆呀老婆。我經常在微博和qq上給你留言,也和以前一樣在我們約定時間給你打電話,以前你要是接不到我電話你就會打過來,我多么盼望電話鈴再次響起顯示是你的名字呀!現在我每天只能對著你的照片和你講話了,我想-老婆你一定能夠聽到、看到吧…… 這也許上天在捉弄人,我一直叫你不要想太多,可你為什么想哪么多呀我的傻老婆!你知道么嗎?你這樣一走,傷透了全家人的心,其實我知道你心里一直留戀咱們這個家。你知道嗎?你的離去又傷了多少朋友的心嗎?難道你就真的能舍得拋棄我嗎?我是多么的愛你呀,咱倆在一起時說過的:這個世界上你再也找不到像我這么愛你、疼你的人了! 愛妻呀我愿你永遠開心生活每一天!不受任何煩惱的困擾。這些日子我根本就擺脫不了失去愛妻的痛苦,我害怕一個人的冷清;害怕夜晚時的寧靜;害怕觸景而傷情,每當夜幕降臨我都會想你,我在等你,我天天都在等你,我一個人默默看著你曾經用過東西不知不覺淚水就會流出……老婆呀你一個人要把自己照顧好啊! 愛妻祝你永遠沒有煩惱,無憂無慮,沒有痛苦,祈福你永遠開心、幸福、快樂!老婆一路走好,我會把你永遠放在心里。 愛妻老公永遠、永遠愛你! 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彩云; 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繁星; 閑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最美的那朵百合; 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