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是傻,總是不管不顧的愛你。 我是傻,總是在你需要我的時候陪著你。 我是傻,總守著不值得我愛的你。 后來,你決然離開。 后來,你說讓我忘了曾經。 后來,你愛著他他他。 后來,你放蕩不羈。 后來,你只愛著你自己。 可是,分手后我還放不下你。 可是,我依舊笑著祝福你。 可是,分手后我還是看著你。 可是,我還是進入你的空間,看著你的每一條心情。 可是,你的心情與我無關。 可是,你的幸福與我決然。 原以為,離開我你會不習慣。 原以為,你也會想我。 原以為,沒有我你也會難過。 原以為,你心里有一個位置存有我。 原以為,你會懷念我。 原以為,你會回頭。 我懷念,看得透假裝堅強的我。 我懷念,牽著我手的你。 我懷念,你說的甜蜜的謊言。 我懷念,你在我耳邊的呢喃。 我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懷念,我們的沉默互懂。 我懷念,我們的無話不說。 只是,我們還是不能堅守。 只是,最后還是離別傷痛。 只是,你的心里不再有我。 只是,你所謂的幸福里沒有我。 只是,你的愛是我遙不可及的夢。 只是,一切都改變了。 只是,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也許,曾經只是一場華麗的夢。 也許,我本不該強求。 也許,是我不夠好,不配擁有。 也許,你從未愛過我。 如果說,那時我們都比現在成熟。 如果說,那時我們不那么倔強。 如果說,那時我們都懂理解。 如果說,那時我們能再堅持一下。 那么,我們會不會一直牽手。 那么,我們會不會很幸福。 至少,離開我后你很幸福。 至少,離開你后我沒有再哭。 至少,分開后我們沒有形同陌路。 至少,我們表面上還是朋友。 假裝快樂。 假裝幸福。 假裝堅強。 假裝不愛你。 假裝不在乎。 要多久,我才能忘記。 要多久,我才能幸福。 要多久,我才能不痛。 要多久,我才能做到無所謂 要多久,我才能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殘》

其他熱門新知02

沉浮人生,有多少碎心的記憶嵌進煙雨風靡的斑駁,又有多少明媚的華麗消散在花開花落的轉角。浮光歲月,我輕拈一朵花的素香將一縷如蓮的心事揉進深深淺淺的墨痕,平平仄仄的文字清晰的彰顯著我靈魂深處的那抹悸動,寒冷的冬也似乎無法冰封唇齒之間的那絲呢喃囈語,沉醉在有你的夢里淺笑安然,不去想彼岸的燈火璀璨亦或闌珊,安之若素的冷眼著魅影重疊的亂世里某些旖旎的絢爛在周遭折射著光茫,不去在乎那些華麗是否是煙花一瞬的斑斕亦或是永久的姿意。靜靜的,攜一份蓮的清心用所有的墨紙來折疊對你的凝情嫣然,縱使寂寞成海,有你,便是華年…《文・南宮紫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