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落寞的筆尖永遠流淌著憂傷的格調,半年以來,筆尖始終在紙上飛舞,或許是你的存在激發我的憂傷和感慨,習慣了有你,習慣了有你的文字,手中的筆只愿為你妖嬈,又怎么會戀上他人,這仿佛已成為一種戒不掉的癮,或許在內心深處還沒有戒掉的打算,于是筆下的文字便因你而起,筆下的憂傷因習慣而生,而我也習慣了用文字來祭奠我們曾經那段惺惺相惜的愛情。      有人說:“緣分是一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翻得太認真會流淚。”那如此看來,我們應該屬于后者。想你午夜的打擾,念你犀利的言語,思你細膩的皮膚,甚至到了如此之境遇,還在天真地設想,如果此生能早些時日遇見,陪你的人會不會是我?如今的你,正在某個地方為了前程而奔波著、奮斗者。而我呢,還手握素筆,懷念曾經的過往,也不知我所懷念的這一切是否早已被你格式化。偶爾,抬頭看看窗外,看看你是否在窗邊窺視著我的文字,習慣性的抬頭,只是你已不在,還是想念有那么一個人在旁邊絮絮叨叨地問你為何還不去吃飯,那時的我就像是一個不諳世事的孩子,在你責怪的目光之下,依然一臉茫然。      還是沒能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你應該明白,十個他們也抵不過一個你,他們都不知道我哭泣的是什么。一個人的生活,得從享受寂寞開始,枯燥與落寞接踵而至。遠離了那患得患失、為你癡狂的日子,遠了,很遠了。不知在此生的歲月里,是否還會有人值得我如此不顧一切。做了半年的美夢,記憶始終停留在有你的日子里,編寫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結局,但都被你的離去所擊碎。天真的用我的明天做賭注,也只把一切賭成了回憶,故事的結局是,你說你愛我,但你必須離去。      人世間多少愛恨在凄涼的歲月中被時光打磨得蕩然無存,曾經發誓說此生非你不娶的那個人早已為人父,太多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或許他們的昨天就是你我的明天,既然如此,也只盼我能早些走出你的世界,擁有自己的幸福。     人生如歌,唱不出最動聽的音符;往事如麻,理不清其中的牽牽絆絆;愛情如毒藥,參不透其中的藥理。縈繞在心底的感動,卻在紙上鋪滿了哀怨,我本來不是多愁善感的女子,只是你的離去觸碰了我最敏感的神經。曾經的轟轟烈烈,終抵擋不過似水流年,再怎么文采斐然,也換不回你的轉身。     不敢回憶的是過去,不敢面對的是明天。有時我們費盡心思想去尋找那熟悉的場景,只是在不經意間,走入了禁區,深陷痛苦的泥潭,畢竟,故事已經落幕,連回憶都涼了。      嘆時光匆匆,世事無常,年華深處,回眸之間,你是否想起過我?錯過的緣分,寫寫停停的筆尖,都被凍結在曾經,只愿在寫下這段文字之后,我的筆下從此沒有你的身影,我的世界除了你還有其他,很多很多…..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戀是愛情里最珍貴的時光。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更加的懷念。在愛的茫茫路途上,我們每個人都緬懷著那份美好的初戀時光,回味著那份純純的愛,深深的喜歡。雖然這是個愛情泛濫的迷亂城市,但我們仍保留這份愛的純潔。   我們青澀而美麗的初戀。請陪我一起追憶。這是個不適合談感情的時代,每個人迷失在金錢的沼澤地里,失去了愛的力量。所以,不要把愛葬送在這座迷亂的城市,放初戀一條生路,讓我們保留一份愛的美好回憶。   初戀其實只是一切記憶中的感動。此后的延續也僅僅是懷念,所以能滿懷愛意的追憶,總好過平淡如水的相守。   今天的你只喜歡吃梨,你以為你一輩子都會喜歡吃梨了。可是也許有一天你餓了,吃掉了蘋果,而你卻沒有察覺。最憂傷的不是梨,也不是你,而是一無所知的蘋果。愛情,我們常常以為它永遠對自己忠貞,可是要等我們明白,卻往往已經是后悔之時。   初戀是一枚青橄欖,青澀而甘甜。   善待初戀,善待自己身邊所走過每一個過客,只有知道感恩,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也會因為生活充滿感恩而變得更加牢固和可靠。   人一生中最難忘也最忘不了的就是初戀。初戀的感覺就像霧里看花,水中望月一般,朦朧但卻心曠神怡,讓人迷醉。難忘初戀,因為在那青澀包含著熱情,在那無憂中展顯童真,在那關心中藏匿純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